【閱享智慧】在家修行指南——日常如何如法修行

【閱享智慧】在家修行指南——日常如何如法修行

身處科技發達、社會進步的現代人,
如何能以在家人的身分如法地生活?
如何能夠在生活當中正確地修持,幫助我們得到究竟圓滿的快樂呢?
答案就在創古仁波切為在家修行而講述的著作中。



在家修行

書標在家修行:《龍樹菩薩勸誡王頌》講記

一本適合在家人的修行指南

根本頌/龍樹菩薩
講 述/第9世堪千創古仁波切
藏譯中/堪布羅卓丹傑

創古文化 2021年5月出版

龍樹菩薩在藏地有「第二佛陀」之稱,其所著的《龍樹菩薩勸誡王頌》是一部簡單易懂的在家人修行口訣,在藏地也是各教派必學的重要論典,如果我們能夠如法地修持這部論典,最後甚至可以證得如佛一般的果位。

創古仁波切在本書以簡潔的現代語言講述《龍樹菩薩勸誡王頌》,讓現代人也可以輕鬆瞭解龍樹菩薩對在家修行的懇切指引,進而能真正實踐在家的修行生活。創古文化


幸運到老

書標幸運到老:修行是最好的陪伴

第一本針對老年人的修行入門書

講 述/第9世堪千創古仁波切
藏譯中/阿尼蔣秋卓瑪
審 訂/堪布羅卓丹傑

創古文化 2020年11月出版

本書為創古仁波切首度針對老年人所講述的修行內容,是一本適合一般讀者閱讀的修行入門手冊,內容淺顯而精要,包含:平時的修行、慈悲的修行、持咒的修行、病痛的修行,以及最後一程的修行準備。

仁波切一生的清淨修持,化為簡要的文字,每字每句,都蘊含了仁波切深切加持,祝福因此書而得遇佛法的讀者,擁有無比幸運的老年,幸運到老!創古文化


修心

書標修心:我們是唯一能瞭解自己的人

一生修持的精華口訣

講 述/第9世堪千創古仁波切
藏譯中/堪布羅卓丹傑

創古文化 2018年5月出版

修心七要是一生能修持的精華口訣,透過將「我」縮小、把「他」放大的練習,讓我們不再跟隨自己的煩惱,甚至遭遇到一些挫折、問題的時候,都能夠為你帶來改變的力量,只要依口訣而修,一定能讓你今生無憾,讓世界變得更美好。創古文化


©Thrangu Dharmakara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