殊利仁波切首部執導電影——預言Prophecy

殊利仁波切首部執導電影——預言Prophecy

一個千年古老預言的真相.遠古不滅的真理,悟出人性的真諦

《預言》是殊利仁波切執導的第一部長片,電影從一位女嬰誕生開始,在漫天經幡、信仰虔誠的不丹國度,女嬰的來到,也帶來意外的發現——一本古老的法本。攤開法本,塵土飛揚,一則千年的古老預言也就此揭開。

根據預言,寺院活佛的轉世靈童,將成為慈悲為懷,能帶領眾生尋找幸福的仁波切———仁增林巴。當年的女嬰玉端長大成人後,命運帶她回到初生地與已成年的仁增林巴仁波切相遇。這位女子與仁波切產生了奇妙的感應,他們的相遇,一步步的解開千古預言讓人驚心動魄的真相。

導演殊利仁波切希望藉此電影,呈現其出生地不丹最真實的一面。全片於不丹取景拍攝,攝影團隊克服高海拔的地勢深入五千公尺的高山,並且獲准在不丹最著名的蓮師閉關聖地虎穴寺拍攝取景,更有神聖的伏藏聖地「燃燒湖」、具有六百年歷史鐵橋大師所建的鐵橋,以及宏偉莊嚴集不丹宗教、藝術、傳統象徵的三乘大樂林寺院等場景,帶您一睹世界上最快樂的國度——不丹之美。

預言
預言
預言

殊利仁波切

第8世殊利仁波切

殊利仁波切是釋迦牟尼佛座下弟子十六羅漢之巴沽拉尊者的轉世,也是青海創古寺四大活佛之一。第7世殊利仁波切跟隨第16世大寶法王離開西藏後於不丹圓寂,第8世殊利仁波切出生於不丹,2個月大時,即由第16世大寶法王認證為第7世殊利仁波切的轉世,並於2歲時舉行坐床典禮。先後於錫金隆德寺及尼泊爾南無布達大學接受嚴謹的傳統教育、學習經論及密續,1993年取得佛學堪布學位,並開始弘揚佛法。2010年於不丹建立了三乘大樂林寺。


©Thrangu Dharmakara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