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閱享智慧】創古文化電子書全面啟動!

【閱享智慧】創古文化電子書全面啟動!



2017年,創古文化舉辦了首屆「電子書製作培訓課程」。在成果發表會上,創古仁波切提到,剛到印度時,因為環境很困難,幾乎都沒有經書可讀,能拿到一本經書是非常珍貴稀有的,必須每個人每天輪流看幾頁,再用背誦的方式把經書存在腦袋裡。因為仁波切當時經歷了想讀經卻沒有經書可讀的窘迫,所以後來成立了智慧金剛大學的圖書館與其他的出版事業,目的都是希望能讓更多人有機會透過書籍學習佛法。仁波切認為電子書對於佛法的弘揚有更大的幫助,不但能讓更多人透過電子書學習佛法,也能讓佛法源遠流長,是一件非常有利益的事。

創古文化承繼創古仁波切職志,啟動電子書計畫,致力於書籍、雜誌、結緣書等實體著作轉製電子書,歷經兩年多的製作,現全書系電子書已經在Readmoo讀墨平臺上架,之後也將推動實體書、電子書同步出版,殷切懇請各位廣大法友護持下載,廣植福田。
▶請購下載電子書
*創古電子書均為流動版面EPUB,適合用 mooInk、手機、平板及電腦閱讀。
*Readmoo、博客來、Google Play Books & Apple Books同步上架,請搜尋書名請購下載。

©Thrangu Dharmakara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