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香港書展:祈願和平,綻放光明

2019年香港書展:祈願和平,綻放光明

文字報導:邱辳溱;攝影:Thomas

2019年香港書展

噶瑪巴千諾基金會(KKF)與創古文化聯合參與的2019年香港書展,於7月17至23日盛大展開,書展期間,十六位僧眾以及志工們在書展5/F佛教坊攤位21-25號,與現場參觀者及法友相見歡。

堪布達華說明,每年參與香港書展,是希望讓法王、創古仁波切開示的善知識書籍,能夠被更多人看見,也期待噶瑪巴千諾基金會與創古文化透過參展的機緣,能為社會帶來更多美好的轉變。

堪布達華也表示,書展也是噶瑪巴千諾基金會與創古文化所有工作人員彼此團結、凝聚力量的機會,他提醒現場同仁,布施不一定是財物,自己的身口意也是一種布施,當我們在攤位前面帶微笑,為參觀者迎來好心情,就是給予別人歡喜的布施;面對他人心存善念,也是一種心的布施;在身體上用一種恭敬的心與人互動,也是身的布施。

這次的書展,噶瑪巴千諾基金會與創古文化帶給香港最深的祝福,現場舉行點燈祈願,參與者共同散發內心最慈愛的祝福,一同點亮和平的燈光,祈願這遍佈一切的光明照耀香港,溫暖每一個人。

除了點燈祈福,書展現場還有藥師佛為大家祈願健康,文殊菩薩為大家增長智慧、斷除煩惱,四臂觀音能啟發內在,帶來最深的慈悲。

願祝福一切!


2019年香港書展

⊛2019年7月香港書展,噶瑪巴千諾基金會(KKF)與創古文化共襄盛舉


©Thrangu Dharmakara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