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書慢讀】密勒日巴的老師說

【好書慢讀】密勒日巴的老師說

這三十個修行口訣是我曾經學習過
並且修持得到了結果
你這樣去修持的話
相信也能夠有很好的結果
——密勒日巴尊者


密勒日巴是十一世紀西藏最偉大傳奇的瑜伽士,他一生去過許多地方,在「灰崖金剛堡」惹瓊巴見到了密勒日巴,根據授記,惹瓊巴是密勒日巴如同月亮般的弟子,當弟子惹瓊巴見到密勒日巴時,便請求上師密勒日巴告訴他一個最殊勝的修行口訣。密勒日巴當時所說的,就是他的上師馬爾巴大師教授給密勒日巴的三十個修行口訣,密勒日巴說:「這三十個修行口訣是我曾經學習過,並且修持得到了結果,你這樣去修持的話,相信也能夠有很好的結果。」

本書為堪千創古仁波切根據密勒日巴的道歌〈馬爾巴的三十個忠告〉所講述的內容,透過馬爾巴、密勒日巴、岡波巴師徒之間的故事,可以更加了解密勒日巴對上師馬爾巴的信心,以及如此珍惜上師的教授,將它牢記再傳唱給弟子。由密勒日巴唱出的馬爾巴的三十個修行忠告,每個忠告都直透心靈,感動人心。


密勒日巴的老師說:馬爾巴的30個修行忠告

11世紀西藏最偉大的傳奇瑜伽士「密勒日巴」,以罪業之身,遵從上師馬爾巴的教導,在僻靜的雪山崖洞精進修持而一生成就證悟。依照密勒日巴的三十個修行口訣去修持,能夠有很好的結果。

NT$300元

更多介紹

請購連結


©Thrangu Dharmakara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