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書慢讀】不動佛+不生氣的一年

【好書慢讀】不動佛+不生氣的一年

不動佛——發誓再也不生氣

一位比丘未成佛前的發願
震動三千世界
不動佛給予了我們克服嗔恨的勇氣
讓我們成為自心的戰士

「不動佛」在無上密續的含義,代表一切諸佛的不動之心,就世間而言,就是心不受任何情緒的牽動。「不動佛法門」是消除業障最殊勝的一個法門。

堪千創古仁波切與第16世大寶法王,因昔日一起諷誦「不動佛祈願文」的因緣,2016年於香港首度開示講授「不動佛祈願文」。本書由第17世大寶法王噶瑪巴介紹不動佛的源流,由創古仁波切講說不動佛的八大願、修持十八願、七誓願、不動佛心咒,更特別收錄《大寶積經 不動如來會》,本書是瞭解「不動佛」的最佳入門書。


不動佛:發誓再也不生氣

不動佛法門能徹底療癒我們嗔恨的情緒,是21世紀最重要的法門。本書由第17世大寶法王噶瑪巴介紹不動佛的源流,創古仁波切講說不動佛的八大願、修持十八願、七誓願,是中文版前所未有「不動佛」入門書。

NT$180元

更多介紹

請購連結


不生氣的一年:不動佛療癒卡

(不動佛佛卡 + 心咒卡 + 生氣紀錄卡 + 12張指引卡 + 語錄方格筆記本)

透過不動佛療癒卡
指引你的心
幫助你生起勇氣
面對困難與挑戰

*第一套極具加持力的不動佛療癒卡

*不動佛的修持法門,是21世紀極為重要的療癒法門

*不動佛對於加速累積的惡業,具有極大的清淨力


不生氣的一年:不動佛療癒卡

不動佛以不生氣的堅定誓願成佛,能幫助你守護自己的心,療癒內心的憤怒。這是第一套極具加持力的不動佛療癒卡,對於加速累積的惡業,具有極大的清淨力。

NT$300元

更多介紹

請購連結


©Thrangu Dharmakara 2023